Background.MyEm0.Com

弹下钢琴才去看我的东西吧:)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superman:')













superman?
为什么把自己叫成superman?
因为superman很坚强
他不能掉泪
就算多辛苦
多伤心
多困难
他知道他必须帮助别人
而不要求回报:)
其实我也想像他那样
可以活出自己心里的痛苦
有多久没有让自己的心休息过
让自己的眼泪停过
让自己的笑出现过
只是我知道不管怎样
我都只能是一个被忽略甚至被歧视的人
就算做对了几多事
别人都只会拿我来出气
我不敢要求再多
只能希望你们可以对我好点
因为在我心里
会令我哭的
都是我在乎的
为你们流泪
我觉得值得:)
就算自己傻得像一个刚从青山院出来的人
我都无所谓
因为只要你们会笑
其实什么都值得
可是有时候
你们说的话
做的事
其实很伤我
我选择了在乎朋友
因为我知道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陪在我身边的是你们
我可以牺牲睡眠陪你们聊心事
可是可以不要聊完了就把我丢在一边吗
每一次你们要我陪
我都会出现
因为我知道你害怕一个人
害怕坏人的出现
可是到我需要人陪的时候
似乎全世界都只剩下自己
其实我也是人
我也是一个很脆弱的人
我不会打架
不会跑得快
我也很怕会有坏人的出现
我怕一夜之间
就已经没有我的踪影
其实我会怕...
我其实真的不是李小隆的妹妹
我不会保护自己
遇到坏人的时候
我只会站着不动
任他要什么
我看到厨房有刀
我会怕
叫我拿一把不利的剪刀我手会抖
我不能想象如果突然有一把抢对着我头
我会有什么反应
所以我会怕
可是当我需要你们的时候
你们的反应是什么!?
我会怕伤害你们
你们会吗?
我会怕忽略你们
你们会吗?
我会怕失去你们
你们会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