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弹下钢琴才去看我的东西吧:)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嘉敏家一日游:D

今天今天去我女儿家玩了一整天
超爽的
她很变态去脱我衣TT
习惯就好
她最喜欢就是脱人家衣TT
然后大概3点我们去公园玩xDD
是我一直要求要拍照xDD
这个是拍我拔草的证据吗?xDD




















然后嘉敏叫我们爬上去哪个玩slide那边躲太阳
爬上去的时候敲到头
严重痛TT
然后我真的很闷
就一直叫她们帮我拍照xPP























然后我们都很闷
都在玩自拍xD





next next
合照合照
我和佩琳xDD


















 我这张很美xDD
 笑到很自然xDD

















我和嘉敏

















回到家后冲凉换衣拍一张xD
我指甲超美
爱惨了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