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弹下钢琴才去看我的东西吧:)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想念你:')

你走了以后
我们都一直逼自己去忘记你
一直逼自己不要提到你
一直逼自己用你来开玩笑
其实我们都很想念你
我们都知道只要一提到你
我们都会流泪
我们都一直叫自己坚强,微笑
可是有谁做到:'(
你虽然都对我们很凶
好多次我都不喜欢你
可是我知道你是因为在乎才会骂:)
你很疼我
就是太疼我
才会让我舍不得:'(
13岁!!
我才13岁
你要我怎样接受我以后的日子都没有你陪我度过?
我恨你丢下我们
我恨你有病还要去做工
我恨你太爱我
我恨你没有等到看见我们才离开
我恨你把自己弄瘦了:'(
可是我知道你不想
你不想离开
其实你很坚强了
你痛苦了那么久
我知道你已经比不过死神的魔力了
太突然了
我们都不能接受:'(
你曾经答应过会带我出去玩
你曾经答应过每个礼拜都会带我们出去玩
你曾经答应过会带我上云顶玩
你曾经答应过会不要工作带我去学校
做我的私家司机
不管我要去那里
你都会载我
你曾经答应过当你退休后
你会每一天早上煮早餐给我吃
你曾经答应过会照顾我一辈子
这些你都还没有完成
怎么可以说走就走:'(
我还没有把你身体紧紧地抱住
我还没有看清你的样子
还没有和你拍过一张照片
还没有和你说一声:我爱你TT
我知道你很想听
可是我每次都会玩你
都会写给你
我后悔了
真的后悔了</3
我现在只想要你回来继续照顾我好吗
你知道我不喜欢哭
你回来让我笑能吗:')
有你
我很幸福
对我来说
这个世界上除了你
没有人会像你那么疼我了:')
没有人会一直跟我抢着睡一张单人床
没有人愿意每天早上给我踩着叫起床
没有人愿意每天都爱我
没有人会怕讲话伤害我
没有人会因为我被欺负而奋不顾身去帮我
没有人会关心我
没有人可以一眼就知道我不开心
没有人会因为我笨而骂我了
没有了:')
我一直逼着自己看到你的灵位的时候微笑
可是我不能:'(
忍到太辛苦的时候我会哭
我可以说除了你没有人会保护我,疼我,爱我了
不管以后我多爱一个人
你要记住我最爱的哪个一定是你
没有人有资格瞪上你的位子
你是我最爱最爱最爱的那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