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弹下钢琴才去看我的东西吧:)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3天2夜port dickson生活营♥

以前听到这种东西都只会说`不'
管他是不是免费
可是就是我家的大家姐被老师逼去
谁叫她是主席
然后她就逼我去陪她了TT
可悲
还记得那时我的心情超低落
不管是谁都帮不到我找回哪个灿烂笑容
即使是很好笑的笑话
我都能够笑中带泪
生活营早上
还是很低落
即使是知道将会去玩
也不能笑着去
到了那边听到她们唱的歌
我笑死了
真的很好笑xDD
尤其是不认识
所以不敢笑
我只知道我一出去拿电话就狂笑xDD
我知道我很坏TT
可是真的很好笑
然后就一直玩玩玩
玩到我都不知道原来我才刚被伤害
玩到我把那种真真的笑容都展现出来
看见自己很累的笑
其实什么都值得
值得住在一栋很可怕的宿舍
值得浪费我3天的时间
值得把电话交给她们
因为真的真的很开心
虽然很累
很可怕
可是却能让我笑起来
真的什么都值得
想说:我想念那种笑: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