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弹下钢琴才去看我的东西吧:)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新明2012年毕业典礼♥

今天今天去新明2012年的毕业典礼
早早就爬起身去哪个傻婆的家了><
到了不久就向新明出发了
有种期待的感觉
不知道今天会有哪个老师认得我
到了就一直等时间过
最后的我们闷了就就就去拍照了xDD
女人嘛
闷起来除了拍照还是拍照><
琳的弟弟会很多很可爱的姿势
我叫他弄
他竟然叫我跟他一起弄
结果我也陪他癫起来了TT
我好白痴-.-





















Dhen Dhen Dhen...
我们遇到了佳雯
就和她拍了张照片













然后哪个校长十年以来还是那么多话讲==
所以我们等了很久才肯去看表演
去到篮球场
干他妈的
口水还没有喷完TT
算了呗
就去买水喝了
我是想弄琳的弟弟
帮他丢垃圾
然后叫他请我喝水
然后哪个死地上滑倒死
结果我滑倒了TT
然后我死命笑
因为我滑倒太好笑了xDDDD
真的很够力好笑咯xDD
敲到脚很痛><
然后就不敢玩了
等下敲多一次
而且我屁股已经开花了TT
可悲吖-.-
然后我看到一半的时候看到谢老师
她把我抱走
可是没有抱我回去
多了很多老师认得我
蛮爽的xDD
然后听到有人表演就去看了
有个小妹妹非常可爱
跳舞超有活力的
我超爱的
她一下台我就拉着她要跟她拍照了
她5年级
超矮-.-
无视我就可以了
我很丑TT













毕业典礼完了以后
我去哪个傻婆家玩啦xDD
她讲要煮贝壳面给我吃
一个小时多
我们才能吃
超好吃的

















就这样又过完一天啦

小妹妹

我明年要回来看你毕业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