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弹下钢琴才去看我的东西吧:)

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嘉年华♥

早早起身准备出发
说好了9点到
结果我准备到9点准准出发><
去的时候很怕迟到T^T
最怕那种全村人等我一个的感觉T^T
不懂那来的心情拍照-.-












结果当我到bas stop的时候
没有人-.-
然后就等等等等
结果apple three来啦:DD
然后齐人了就出发:D
到了那边过后我很兴奋就想体验迷宫xDD
然后她们讲等下才玩
算了呗-.-等咯
然后就自恋啦><
我和琳











妈的-.-我头发很sakai /.\
我和苹果












然后叻逛完了
我就一直吵着要玩迷宫
虽然会怕
可是人生嘛
趁自己还年轻的时候
够胆的时候
什么都玩
什么都试
这样人生才会有意义:D
结果全部讲贵-.-
不玩了
有股冲动很想自己玩><
可是自己没有那种胆T^T
算了吧
最后还是没玩
至少自己尝试过很多鬼屋:D
然后就去times square咯:D
买新年衣
拍照:D























都说我很厉害啦xDD
我抓到了hobbit的怪兽
hor hor hor xDD











过后不懂几点回家XPP
回到家又自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