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弹下钢琴才去看我的东西吧:)

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A birthday party

很早就跳起床了
要去庆祝楦的生日
柔10点多就来我家了
我很兴奋的一直说我台湾的东西
其实我很想post 台湾的东西
只是我很懒惰把camera的照片放上来T^T
然后11点多就搭巴士去101了:D
到了过后还很早
我们就拍大头贴
然后又拍照了xDD








然后拍拍下
爱琳她们来了
就去meet她们
她们一直吵着要看金童玉女T^T
我很想看life of pi T^T
她们又不要陪我看T^T
只好跟她们一样咯T^T
然后我们女的就开始疯狂拍照了
JIMUI










 然后就进去看戏了
他妈的!!!!很好看xPP
我很喜欢:D
然后就去cheong k


 然后然后就回家了:D
回到家后我又自恋了
哎:(别post照片算了T^T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