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弹下钢琴才去看我的东西吧:)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自欺欺人:)

好难得你爱上了对的人
可惜他不是你的可能:)












记得我们怎样认识?
那时我第一次进utama
跟一个朋友坐到了最前面
级任老师看到你们那班很吵
就把你们换去了我们的隔壁那一排
我那时觉得你很熟
就一直注意你很久
看你是谁
然后看看下
看到你转笔很厉害
就一直看然后自己学:)
直到认识了嘉敏
我就跟她一起坐了
我们去后面坐着讲话回到座位的时候看到有一张纸:可以拿你们的电话号码吗
问你们是谁写的
又一直讲来讲去
最后也没有给到你
过不久家里有事
也没有去学校很多天
甚至是补习
然后嘉敏给了我的电话号码你 囧
我记得当家里的事搞定了过后你信息我
就这样我们慢慢熟了:D
直到在一起过后
我知道刚开始你不是很爱我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接受你
你玩我玩了很久
那时候每天都只会哭
直到我忍不住跟你说第一次的分手
你慢慢改变了
那时候我注定要你成为我的白马王子
因为你的存在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为什么到了今年你的改变会那么大
会对我发脾气
开始骂我
开始不理我
是你厌倦了我?
还是你不爱我?
分分离离那么多次
我累了:)
我会吃醋你去爱别人
两年虽然很短
也许如果当初我没有把你爱的那么深
我没有把你注定成以后结婚的对象
没有那么单纯
现在也不会那么难去放弃:)
两年在一起
也许我需要用一辈子去忘记你
你的朋友很好
教你吸烟很好
教你偷东西很好
他妈的!!!你不知道我为了你付出几多
我为了你骗过几个人
我为了你去超越自己的良心
我为了你一整夜不睡觉就为了想怎样才可以让你开心
你朋友会将吗!?
我知道你会不爽我讲他们
也许现在你会后悔爱上我
可是我保证你以后会后悔放弃我:)
你会后悔把我手放开: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