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弹下钢琴才去看我的东西吧:)

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DECEMBER

It's December noww....T^T
OHMYGOSH!!
I can't believe that actually I'm 15
I'm so big now T^T
Okie..change language :D
12月21日
每个人都正在讨论的热门话题
以前
对我来说
世界末日很可怕
可是现在好像没有感觉了
可能是因为我不相信吧
Anyway
管他是不是世界末日的
还不是要活!?
今天去庆祝我可爱的表妹生日吖xDD
原本都是吃酒楼的
可是吖姨订不到位子
所以就随便选个餐厅来庆祝了
我承认我自恋T^T












































就将呗xDD
就期待着我12月7号的TAIWAN之旅吧: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