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弹下钢琴才去看我的东西吧:)

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年初一 ♥

农历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事事顺利
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HUAT ARGHHH!!!!xDD
去婆婆家吃团圆饭咯:D
我很淑女xDD











团圆饭有拍照
可是是姨丈拍
拍到我sibeh美xDD
nikon就是不一样xDD
我和宝贝凌凌


































然后拍全家福咯:D
每年初一的仪式:D
我们一家:))









妈咪一家


二姨一家









小姨一家









姐妹们









然后就去daddy那边的亲戚拜年












表哥给红包的时候很好笑xDD
他一直讲我跟姐姐很像-.-
然后一直笑-.-
他还很大方跟堂姐讲如果可以生个龙宝宝就给她10封红包
结果真的生到了-.-
我们去堂姐家拜年的时候她不在家
结果表哥讲给5封罢了-.-
什么人来的/.\ xDD
其实今天还有很多照片
可是全部在姨丈的nikon里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