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弹下钢琴才去看我的东西吧:)

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年初四 ♥

今日节目
老人院:D
我跟妈咪用了1个小时半来找那件老人院-.-
妈咪好笨xDD
然后去庆祝我凌凌的生日:DD
没有自恋了啦今天
然后我太闷了
去找东西来玩
找到一把抢射子弹出来会黏住墙壁很好玩
结果我跟表弟一直轮流玩
然后二姨丈来叫我们射哪个粉红色的东西
射到有一块钱

 难度蛮高><
因为有限定位置的
一人三粒子弹
我玩了两次都射不中
结果我们全部叫姨丈来玩看xDD
因为是姨丈放的xDD


姨丈也失败了xDD
到姐姐xDD









过后到妈咪xDD
没有拍照xDD
因为那时妈咪很好笑
忘了拍
到小姨
就是最搞笑
pattern最多的哪个
她一直讲一定射到
然后不是子弹出不到来
就是射不准
她的pattern笑到我们肚子痛死
全部笑到脸都红掉了xDD
她儿子还很可爱把那把抢对着它然后一直退后叫她妈咪射
真的很好笑XDD










然后到二姨
二姨更好笑
因为二姨很大小姐
什么家务都没有做过
然后她一拿枪
全部躲进厨房里面xDD
笑到我滚地XDD
然后阿姨一射哪个东西只是跌下来没有飞去前面
笑死啦xDD
射第二次的时候
阿姨竟然打到-.-
她的那两个瓜一直乱叫
她帮她老公赢回一块xDD
结果我们一直叫她请吃XDD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块钱就能带给我们那么多欢乐
所以说
人生本来就很简单
为什么要把它弄得那么复杂?:))
今天很癫
很开心: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