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弹下钢琴才去看我的东西吧:)

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PMR finally finish :D

16号了
等今天等了很久很久
终于自由了xDDD
考完后妈咪就带我去sunway玩了xDD
开心死













去到都饿死了
妈咪带我们去吃日本餐
PASTA ZUNMAI
我太高兴的关系所以笑容特别美?
anyway我蛮喜欢这种笑容;D












我与婆婆














我与妈咪












这个八婆少见会跟我拍那么多张照xDD














吃饱了就走街
今天只是买书










PMR过后可以继续我的小说
我的jigsaw
我的101
我的sunway
x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