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弹下钢琴才去看我的东西吧:)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SINGAPORE DAY 1


singapore day 1


一来就这个post》《

新加坡,我来咯
很久的post actually
现在才post
sorry
就倒流时间吧
还有香港的post等明年才放吧xD
我们5点起身
昨天差不到4点才睡
有人以为我去3年
一直要我陪他信息><
起身
换衣
拍照



















妈咪叫我穿长长的裤子
讲什么airport不给穿短裤
什么烂道理 囧
给他炸死了
热到我半死
舅舅来载我们去subang airport
到了机场过kastam
才去吃东西

















吃饱了就进去等飞机来















一个小时到新加坡了
可悲
换线了









去sentosa
先去hotel check in













siloso beach resort
3点才能进去房间
不理了
行李丢一边
去看看走走吧
游泳池


















我们要坐这个去搭火车















等他来的时候
姐姐一直叫我们拍照














我和姐













这个是垃圾桶
我承认我是无聊过度

















这个东西很变态


















到了火车站
鱼尾师搭















































































这张我很凶哦?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又热又饿啊啊啊
她们一直找吃的
走这边走那边
我跟婆婆都顶不顺啊
candy tree













重点是哪个kung fu panda













吃饱饱了
继续走咯
面包面包
好可爱哦






















这个更变态
儿童不宜





















玩这个超级无敌很好玩
















然后姐姐要玩flying fox
flying fox很贵
为了妈妈的钱包
我给他玩
他讲我怕死
算吧
我很大方的
不跟他计较
walao
要走斜坡还有走到很高很高
我一直吵很累
婆婆一直拉我走
我想问她们哦
不累的咩
姐姐有得玩那里会累的啦
妈咪开心就不会累的
婆婆,我找不到理由 囧
总之只有我一个一直吵啦

下去的时候
走put put 车

















大海














好笑的事情发生了
姐姐竟然太轻
停住在原地xDDDDDDDDDDDDDDDDD
她弄到我一直笑笑笑















然后婆婆笑回我
婆婆~妹妹,幸好你没有玩
不然掉在高高那边
要叫bomba来
我~囧
回hotel check in 去咯













203号房





















冲凉blah blah blah
去吃东西
看the song of the seas
有video
下次才给你们看啦
看picha先啦






































今天结束
期待我的universal post 吧
最后献上我的丑照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